×
学生发展  |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风采 > 社团风采 > 正文
德馨曲艺社年度演出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9-04-17  点击数:  

 

(通讯员 毕路琦 阳欢)1216日晚上七点德馨曲艺社年度演出在江边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我院党委书记龚向明,活动的赞助商金满地商业街董事长唐亚兴等观看了此次演出。

 

  演出伊始,主持人神秘地告诉大家,在某些观众的座椅下粘贴有“恭喜您”的纸条,这些幸运观众可以得到德馨精心准备的礼物,这小小的惊喜迅速将现场气氛炒热。紧接着演出开始,本次演出共有七个节目组成,有德馨曲艺社的特长相声小品,也有歌曲穿插,而大部分的演出节目都是由德馨的社员自导自演。其中,刘若梅,赵徐徐的双人相声《童年杂谈》,将大家耳熟能详的《西游记》,《哆啦A梦》,《舒克与贝塔》等穿插于二人风趣的对话之中,引起人们对于童年的回忆;由李亚枫等演员模仿春晚的小品《今天的幸福》带来的《今天的幸福2》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压轴小品是由社长连宏霞等带来的《脑袋被门挤了》,引发台下观众笑声不断。

 

  本次演出于以往相比,增添了不少亮点。本次专场德馨曲艺社邀请了音乐学院的同学带来了音乐合奏与独唱《枉凝眉》,将其穿插于相声小品之中,让观众在欢笑之后享受片刻的宁静。在本次演出中德馨曲艺社更是邀请了来自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两位同学给观众带来了一段双人相声。整场演出氛围极佳,台上演员卖力演出,台下观众笑得合不拢嘴。

 

  演出结束后,来自13级编导班的一位观众表示,“这是一场很棒的演出,让我在欢笑声中度过了今晚,而且丰富的表演形式,很出乎我意料。果然今天不虚此行啊 !”而本场演出也在所有的演员与工作人员上台谢幕之中拉下帷幕。

上一篇:先锋戏剧社成功举办“表演训练”课程 下一篇:湖南师大光线校园俱乐部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