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发展  |  
招生与就业
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通讯员 张星)为有效应对当前就业形势,积极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优质服务平台,实现人才供需有效衔接,5月10日下午三点,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我院90余名毕业生前来咨询、求职。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红网、尊品传媒、中建22局中华项目部等3家用人单位赴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现场招聘工作,涵盖传媒、管理等多个领域,共提供10余个就业岗位。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们认真阅读各企业单位的基本信息,主动咨询企业招聘具体要求、薪资待遇等信息,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想法,用人单位也同应聘者热情沟通,解答疑问。

我院正处级组织员王云、党委副书记张小春、团委书记陈安琪、毕业生辅导员林雅心老师参加了本次春季线下双选会,并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了解用人单位基本信息和具体用人需求,并向为我院学子提供实习机会的单位表示感谢。现场的老师也与同学们交流互动,鼓励毕业生们大胆展现自我,抓住就业机遇,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

今后,我院将继续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实现毕业生多领域、高质量的就业。


编辑|于蓉

责编|陈安琪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