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发展  |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风采 > 社团风采 > 正文
湖南师大光线校园俱乐部
发布时间:2019-04-17  点击数:  

 

湖南师大光线校园俱乐部

【概述】

 

是由光线传媒支持的中国在校大学生的校园组织,是一个由学生自主管理、光线传媒公司提供支持的非盈利性非商业性学生团体。旨在建立大学校园和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学生们在学校期间就能了解传媒圈的最新发展趋势,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和创新思维,培养在未来工作中所需要的各种能力,进而确定自己的职业方向,为进入传媒职场做好一切准备

 

【宗旨】

 

“开启职场之光,助跑传媒e线”

 

【机构设置】

 

1 、会长 1名,团支书1名,理事长1名,理事若干

 

会长负责俱乐部的全局统筹管理,各部门章程制度管理。会长的产生要求在本俱乐部工作经验一年以上,由会员本人提出申请,通过会员大会民主选举产生。任期一年,如有特殊情况不得超过两年。

 

团支书负责组织团日活动和团支部建设,积极响应党的领导,通过团员日记、团日活动的开展以及相关材料的撰写整理,创建具有社团特色的团支部。

 

理事长负责日常各项活动的执行与管理,如社团特色活动与日常活动的组织等,协助会长协调各小组及会员关系。

 

2、办公组:

 

主要负责俱乐部的人员管理,组织招新及人员培训、俱乐部财务管理、文书写作、人员通知等。

 

3、活动组:

 

组织俱乐部的各项活动。可分策划组和执行组。策划组负责制定活动详细的流程、经费安排、参与人员等。执行组负责现场的执行安排。

 

4、宣传组:

 

负责俱乐部各项活动的宣传。分为线下宣传组和线上宣传组。线下宣传主要包括制作海报、喷绘、传单,现场采访,撰写新闻稿等的地面宣传活动。而线上宣传则负责微博、人人、微信和官方网站的维护及宣传。实时更新,实时发送俱乐部动态。

 

5、外联组:

 

负责俱乐部活动通过学校的各种审核,负责维护与学校及其他社会企业的公共关系。负责俱乐部的资源整合和经费筹集工作。长期保持与校园周边商家的密切联系,通过为其制定符合要求的企划案争取俱乐部的赞助资金;逐步建立完善的合作人档案,维持友好联系,充分利用手头的资源牵头组织外出参观与邀请知名人士来校举办互动型讲座等活动。

 

6、技术组:

 

负责对活动情况的拍摄及后期制作。

 

【指导老师】

 

指导老师:陈天嵩

 

特别顾问:刘?

上一篇:德馨曲艺社年度演出完美落幕 下一篇:Mic主持人社团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