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发展  |  
青年大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习园地 > 青年大学习 > 正文
新青年团员说——新传院团员青年分享青年大学习学习心得
发布时间:2022-05-14  点击数:  

(通讯员 梁欣然 吴裕婷)为庆祝建团百年的历史时刻,响应“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召,我院推出“新青年团员说、学、行”系列活动。

新传院的团员青年们在学习每周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后,积极讨论主动参与,根据当周主题团课的思想,以录制视频的形式,与大家分享自己对青年大学习的观后心得。

第一期“新青年团员说”的主题是“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主讲人是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张以航与徐喆。张以航提到,遥望未来,我们这一代青年人必将大有可为,我们要脚踏实地,志存高远,承担强国使命,将自身的前途命运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实现个人梦,助力中国梦。徐喆认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际遇,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两位同学的分享体现出当代青年浓厚的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同时也帮助新传院学子更好地理解吾辈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吾辈当自强,青春当奋发!


 编辑:于蓉

责编:陈安琪


下一篇:青年大学习 | 第十一季第五期回顾总结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