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概况  |  
教学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结构 > 教学部门 > 正文
广告学系
发布时间:2022-02-22  点击数:  

系主任

曾琼


广告学系2003年设立,是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中较早设立的广告学本科专业。经过二十余年的建设与发展,广告学专业形成了从本科到博士的多层次人才培养体系,在省内外业界、学界均享有较高声誉,成为推动我国广告学术研究和产业发展的一支重要的生力军。

本专业的培养目标定位为:适应媒体融合发展趋势,立足湖南、面向全国,培养具备良好的人文素养与思想品德修养,具备较强的广告实践和研究能力,能够在广告主、媒介部门、广告公司、市场咨询机构、政府部门、事业单位及其他相关机构,从事广告及传播运营、策划、创意、营销、市场研究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创新人才。本专业教学着力优化学生的专业知识结构,提升其综合素养和实践能力。除夯实专业基础知识教学外,还特别注重学生营销学、公共关系学、设计艺术学、新技术应用的培养,从而形成了全方位打造学生综合素质的课程体系。

本专业拥有一支年轻精干且富有创新精神的师资队伍,现有专任教师6人(博士生导师1人,硕士生导师3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2人,讲师3人。另有兼职教师4人(硕士生导师1人)。在计算广告、品牌传播、文化创意产业、信息与交互设计、广告创意等研究领域形成了较为鲜明的科研及教学特色。

上一篇:编辑出版学系 下一篇:新闻学系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