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发展  |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风采 > 学子风采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三下乡“晔晔扶桑”队赴长村乡中心幼儿园开展党史教育
发布时间:2022-07-09  点击数:  

陈芝佑讲解历史知识

学生认真完成作业

(通讯员陈芝佑李明霞王敏婕)7月8日上午,为进一步增强长村乡青少年对党史的认知与学习,新传院三下乡“晔晔扶桑”在长村乡中心幼儿园开展以“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共创祖国美好未来”为主题的党史教育课。教学组成员陈芝佑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人。

陈芝佑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背景以及与之相关的重要历史事件,讲述了“半条棉被”的红色故事。她表示,青年人应该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自觉传承并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铭记先辈们所经历的苦难,在踏上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路上,实现自我价值,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注入青年力量,并创造中国更加辉煌的未来。在课堂开展过程中,主讲人与同学们进行了提问互动,得到热烈的反响。

通过此次活动,长乡村青年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岁月和艰难历程,为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传院三下乡“晔晔扶桑”暑期社会实践团部分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张嘉怡

责编|宋嘉帅

上一篇:“重建精神的巢穴”暑期社会实践团:走访了解湖口镇阅读现状,助力乡村小学阅读复兴 下一篇:新闻与传播学院三下乡“晔晔扶桑”队赴长村乡中心幼儿园开展《我和长启村共成长》的作品征集活动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