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发展  |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风采 > 学子风采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三下乡“晔晔扶桑”队赴长村乡中心幼儿园开展《我和长启村共成长》的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9  点击数:  

学生认真绘制作品

优秀作品展示

(通讯员陈芝佑李明霞王敏婕)7月8日上午,为展现长村乡长启村乡村振兴的成果并展望长启村未来的发展,新传院三下乡“晔晔扶桑”在长村乡中心幼儿园开展《我和长启村共成长》的作品征集活动。教学组成员陈芝佑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要负责人,李明霞、王丽乔、王敏婕和刘琪轩协助,负责维护此次活动的秩序。

活动中,学生们通过画画、写作等多样的形式描述他们心目中长启村发生的变化,并畅想未来家乡的模样。同学们表示在国家和政府的帮助与支持下,家乡的基础设施建设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与提高,道路变得宽广并且安装了崭新的路灯;交通更加便捷,减少了上学路途花费的时间;通讯设施逐也渐发达。同学们还表达了希望家乡未来更加美丽的美好愿景。

通过此次活动,实践团成员感受到了国家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伟大成果,真正做到了把乡村振兴落到实处,助推乡村快速发展。

新传院三下乡“晔晔扶桑”暑期社会实践团部分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张嘉怡

责编|宋嘉帅

上一篇:新闻与传播学院三下乡“晔晔扶桑”队赴长村乡中心幼儿园开展党史教育 下一篇:新闻与传播学院三下乡“晔晔扶桑”队开展趣味运动会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