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发展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工动态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战疫有我,青春贰零!新传院2020级召开疫情防控班会
发布时间:2022-03-23  点击数:  


 

(通讯员 田子琦)近日,新冠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加强在校学生的防疫意识,营造良好的防控环境,新闻与传播学院2020级积极响应政府、学校的防疫号令,于3月22日至23日召开了各班疫情防控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防疫专干主持,2020级辅导员宋嘉帅参加了各班班会。

班会围绕疫情现状分析、个人行动规范、校园防疫要求等方面内容进行。防疫专干告知了同学们现在长沙市防疫相关的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要避免跨区域的聚集性集体活动;提醒了同学们做好自身防护,近期减少网购频率,进出公共场所保持安全距离,勤戴口罩,如有任何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同时,也督促同学们加强寝室的卫生清洁,勤消毒、多通风,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2020级辅导员宋嘉帅在各班班会上指出,目前正处于疫情非常时期,所有同学一定要严格遵循、主动配合政府和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安排、班级防疫专干的疫情防控工作,非必要不外出、正确佩戴口罩、严格请销假制度等;全体学生干部要齐心协力做好班级疫情防控管理,将“日报告、零报告”贯彻落实,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班内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他还提醒同学们面对疫情防控,要做到科学认知、坚定信心,以乐观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生活中,要相信疫情过后,必是草长莺飞、春光明媚。

“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我们学生干部一定会争做表率,扛起疫情防控的大旗,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新传院年级团支书钟楚滢同学说到。据悉,在疫情防控期间,2020级辅导员宋嘉帅还将通过视频连线寝室长的方式进行网络查寝。

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疫情防控班会。

 

编辑 | 欧慧娜

责编 | 宋嘉帅

上一篇: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2018级毕业生疫情防控、毕业就业年级大会 下一篇: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精勤讲堂活动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