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文明新风”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通讯员张子荷闫鹏奕)今年的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做出重要指示,为新时代青年弘扬雷锋精神提供了根本遵循。新闻与传播学院着力推行“新青年团员说、学、行”活动,由本院区校共建部积极与廖家湾社区进行联动,实现青年学子进社区,在实践中大力弘扬雷锋精神。

2024年3月6日下午,我院团委区校共建部联合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以及2022级、2023级八位志愿者来到雨花区廖家湾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文明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我院充分利用自身学科背景,由“同音筑梦”团队带来精彩的朗诵节目,引发在场观众对雷锋同志的追忆,现场响起热烈掌声。该团队借助生动鲜活的呈现形式,以潜移默化的方式将普通话教学带入“寻常百姓家”,助力社区文明新风建设,实现了区校的合力共举。新传院的新青年们积极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理念,弘扬志愿服务正能量,传递友爱互助好声音,充分发挥自身示范带动作用,加入并壮大学雷锋志愿者队伍,搭建起区校共建的桥梁,共同营造传递友爱、共襄善举、守望相助的良好社会风尚。

新青年,团员行。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愿新传院的新青年们积极主动、满腔热情地参与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从生活点滴入手,从身边小事做起,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赋予新的荣光,让“志愿红”为我院增添亮丽色彩。

上一篇:新闻与传播学院“‘青’‘枫’齐聚力,廉洁行万家”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推进会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