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6  点击数:  

(通讯员李子涵)3月6日中午,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学院211会议室线上召开。学院院长蔡颂,党委副书记张小春,2020级辅导员陈安琪、贺静一参加会议,对2024届毕业生升学、就业等工作进行指导。该会议由陈安琪老师主持。

蔡颂院长对毕业生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并勉励同学们在未来发展道路上要“敢为”“善为”“能为”。“敢为”就是要拿出“快马加鞭未下鞍”的干劲和闯劲,不断挖掘自己的潜能,为实现理想不懈奋斗;“善为”就是要明确自己的定位,对自己职业发展有清晰的认知和详细的规划;“能为”就是要认真完成毕业论文的各项任务,及时查清毕业要求,顺利毕业,才能让学院成为同学们“能为”的底气。

张小春副书记指出,目前就业形势严峻,毕业生要提升就业意识、抓住就业机会。第一,要树立科学的就业观念,科学评估自我,了解政策背景,关注行业动态,发展多元化的就业取向,先就业后择业;第二,要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做好职业规划,调整就业心态,拓展人际关系;第三,要提升求职技能,学会突出自身优势,主动拓宽就业信息渠道;最后,要注意求职安全,通过正规渠道找单位,签订合同协议条款要谨慎注意。

陈安琪、贺静一老师从寝室管理、安全问题等方面强调同学们在校期间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对课程学分、普通话、体测、毕业论文等方面进行毕业条件自查,注意团组织关系转出、毕业生档案等重要事项。

2020级全体毕业生参与此次大会。



上一篇:新闻与传播学院“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文明新风”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跟紧时代,迎接挑战——我院举行挑战杯院赛审议会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