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南赛区巡讲会在我院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21  点击数:  

5月19日下午,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南赛区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会在书山论坛成功举行。湖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周军,教务处副处长安宁,大广赛湖南赛区组委会副主任、院长尹韵公,院党委书记沈贤岚、副院长李琦、大广赛湖南赛区组委会秘书长、广告系主任王战参加巡讲会。巡讲会在优酷网设置了直播通道,全省各参赛院校组织师生进行了线上收看。

周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充分肯定了大广赛对于大学生多维度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作用,认为围绕企业真实营销项目真题真做,在受众洞察、调研分析、策略制定、现场提案的过程中实现了教学与市场衔接,促进了大学生多维度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她认为湖南赛区参赛氛围浓厚,参赛成绩喜人,参赛效果明显,各项组织工作也出色高效。周军表示,教育厅一方面将继续加大对大广赛的支持力度,另一方面也会进一步加强赛事的管理监督,为参赛师生创造一个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她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参赛历程中收获理想成绩,收获友谊,收获新的人生感悟。

安宁宣读了第13届大广赛湖南赛区优秀组织奖名单。湖南师范大学、湖南文理学院、长沙学院、邵阳学院、湖南科技学院和湖南大众传媒技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获奖院校均展示了介绍大广赛参赛情况的视频短片。

李琦向现场和线上师生介绍了学院各项情况。她指出,广告学是学院优势专业,具有从本科、硕士到博士的全方位人才培养体系。学院在历年大广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也一直将大广赛作为各专业学生实践能力训练的重要平台。她表示学院将高度重视、全力投入比赛各项组织工作,也希望各位老师同学激扬创意、展示风采,在本届大广赛取得优异成绩。

王战介绍了本届比赛的参赛要点,他表示今年组委会将继续强化组织工作,并对各级领导一直以来给予大广赛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尹韵公代表组委会宣布赛事正式启动。

快手副总编辑冯存健先生和品牌策划负责人吕馨馨女士通过视频分享,体现了快手温度。XPPen命题解析官秦志华先生从品牌、技术产品三个角度分析了广告主题。云南白药集团健康品事业部管毓星女士介绍了企业的品牌调性以及新品特点。美颜相机命题解析官吴丹娜女士分析了颜宇宙和东方潮妆两大命题,表达了既能拍得好看,又能修得轻松的产品理念。

活动还邀请到MATCH马马也创始人/CEO、大广赛评审主席莫康孙为师生们带来了《创意我行动》专题讲座。莫康孙叮嘱参赛的同学们一定要选择自己喜欢的命题,而且要亲力亲为的进行创作,参赛者应该认真思考如何结合品牌个性,利用广告调性,把广告信息有效、巧妙地传达给消费者。他的谆谆教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此次巡讲会,广大师生对大广赛在创新创业教育中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对比赛要求以及企业命题也有了更准确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抓住这次宝贵的机会,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由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大广赛湖南赛区组委会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学作为大广赛湖南赛区秘书处单位,已成功组织多届赛事,并多次取得突破性成绩。

 


上一篇:第十届明日传媒之星“时评之星”决赛在咸嘉湖校区成功举行 下一篇:赵志峰线上做客书山,畅谈书刊编校质量保障与提升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