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十届明日传媒之星“时评之星”决赛在咸嘉湖校区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22  点击数:  

(通讯员 欧慧娜 张迎雪5月19日晚,第十届明日传媒之星“时评之星”决赛在咸嘉湖校区仁医楼南栋304教室成功举行。此次比赛由新传院致远传媒文艺评论部和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承办,致远传媒协办。新传院党委副书记张小春,新闻专业教师翁杨、张小龙,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

 上半场是小组赛,每位参赛选手按组序上台结合PPT展示自己对赛前所抽选题的思考。选手们的解说落落大方,见解独到,各有千秋。每轮小组展示过后。评委老师都会作出精彩的点评,根据评委和现场同学的综合评分,评选出进入下半场比赛的五名同学。

 下半场是即兴陈述,五名选手现场抽题,给予5分钟的准备时间。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由三位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表现进行评分,取平均分,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最后,张小春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她强调了三个“yan”字,第一个是“颜”,选手们应该注重自己的着装语言和表达;第二个为“严”,希望同学们的准备和对时间的把控更为严格,更好地运用时评上专业的表达方式;第三个为“研”,时评应该更有嚼劲,并加以自己独到的思考和见解。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2021级新传四班袁蕴

 二等奖:2021级新传三班邬倩 2021级编导班袁恬钰

 三等奖:2021级新实班陈晗瑜 2021级新传一班解洋洋

编辑 |欧慧娜

责编 |宋嘉帅

 

 

 

上一篇:第十届明日传媒之星视频之星决赛在书山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篇: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南赛区巡讲会在我院隆重举行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