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两件作品入选全国高校思政工作网建党百年原创精品档案
发布时间:2022-01-14  点击数:  

101C2

FABE



(通讯员  宋嘉帅)近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公布了《百年珍贵记忆——全国高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原创精品档案》收录名单,名单中共收录了来自全国高校的225个优秀作品。我校共3个作品入选,其中包括我院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陈雅婧同学的视频作品《谁是最可爱的人》、施嘉翔同学的视频作品《此致,敬礼!》。

据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地各高校策划推出了一大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文艺作品。作品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征程中的典型人物、红色故事、革命精神进行创作,包含音视频、图片、文字等类型。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于2021年7月启动开展了“高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原创精品推广行动”,旨在通过开展“征集、遴选、存档、展示”,进一步通过各平台进行推广,充分发挥原创精品的宣传教育作用。

我院积极响应本次原创作品征集活动,经广泛宣传、遴选,共报送30件学生作品。 报送作品类型丰富、题材多元、风格明朗,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对新时代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憧憬,充分表达了我院学子对伟大中国共产党的真情实感以及献礼建党百年的赤诚之心。



上一篇:我院学子在第23届齐越朗诵艺术节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我院学子在第五届“爱我国防” 全国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中荣获全国总冠军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