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新湘评论》实习队进驻实习单位
发布时间:2021-07-19  点击数:  

undefined

 

 

(通讯员 龙佳)715日上午,我院2018级《新湘评论》实习队进驻《新湘评论》杂志社,开始为期四个月的专业实习。《新湘评论》杂志社举行了实习对接会议。《新湘评论》副社长、副总编辑张勤繁、编委胡德池、总编室主任周亚明,我院副院长周国清,编辑出版学系主任、实习队领队王海刚出席会议。

周国清对《新湘评论》杂志社在部校共建实习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新湘评论》有独特的叙事风格,特色的栏目设计,高质量的编校水平。他指出新闻传播学和编辑出版学专业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必须将知识运用实践中才能检验学生的学习能力和知识运用能力。他感谢《新湘评论》杂志社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指导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张勤繁对我院实习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新湘评论》的办刊历史及发展情况,指出了党刊的红色基因和红色气质更为突出。他对实习学生的学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理论,既要学习新闻理论,更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学策划,学会利用有限的版面策划具体每一期的主题,提高自身策划意识。三是学编校,这是实习期间重点学习的工作。

此外,《新湘评论》还对四位实习生进行了现场分派,为每一位实习学生安排了指导老师,会后,实习指导老师还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交流。

   《新湘评论》总编室、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实习指导老师和我院全体实习学生参加了实习对接会议。

 

上一篇: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十个严禁” 纪律要求的通知 下一篇:我院湖南广播电视台实习队进驻实习单位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