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湖南广播电视台实习队进驻实习单位
发布时间:2021-07-19  点击数:  

 

 

 

 

(通讯员 沈鼎洲)713号下午,我院2018级部校共建实习基地湖南广播电视台实习队进驻湖南广电,开始了为期近四个月的专业实习。湖南广播电视台人力资源部举行了部校共建实习生见面会暨岗前培训会。湖南广播电视台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书记黄宏彦、人力资源部副业务指导周志强,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肖燕雄、院广电系副主任欧阳世芬、院教务办主任李依麦、院部校共建办公室联络员单文盛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湖南广电播放了宣传片《50青春》,介绍了湖南广电从19702020年,50年间的发展历程。

周志强对实习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湖南广播电视台高度重视实习工作,根据部校共建的要求和实习工作的需求,对学生的实习做了精心安排,并且宣读了实习生管理通知及相关注意事项,强调了实习同学的安全问题。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鼓励学生在实习阶段多出好成果。

肖燕雄对湖南广播电视台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叮嘱大家积极主动完成工作任务,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实习工作与湖南广播电视台相关部门领导进行了充分沟通。

黄宏彦强调,同学们应该尽快适应实习工作环境,找准自己新的身份定位,发扬“螺丝钉”精神,恪尽职守,遵循各项规章制度,做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媒体人。

2018级部校共建实习基地实习生代表沈鼎洲,表示将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遵守各项纪律,树立新传学子良好风貌。

会后,湖南广电人力资源部对实习生进行了现场分派,各接收单位部门主管与实习生进行了沟通对接。

湖南广播电视台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实习生参加会议。

 

上一篇:我院《新湘评论》实习队进驻实习单位 下一篇:我院湖南日报社实习队进驻实习单位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