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湖南日报社实习队进驻实习单位
发布时间:2021-07-19  点击数:  

 

 

undefined

 

(通讯员 肖星南 漆纤)713日上午,我院2018级湖南日报社实习队进驻部校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将进行为期4个月的专业实习。湖南日报社举办了专业实习迎新会。湖南日报社编委、宣管办主任朱定,湖南日报总编室主任周卫国,三湘都市报副总编辑胡灿;我院副院长肖燕雄,实习领队、新闻系主任吴果中出席实习迎新会。会议由周卫国主持。

肖燕雄介绍了此次部校共建实习的相关安排,他表示,湖南日报社是我院人才培养的重要合作基地,并对学生提出了严格遵守实习单位规则、坚守岗位的要求。

吴果中代表学院向湖南日报社一直以来对新传院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学生提出了在实习期间激发自身更大新闻理想的希冀。

朱定向实习学生介绍了湖南日报社是一家“有来头、有看头、有奔头的”的媒体平台,其历史悠久,权威性强,是省委政府政策发布的主平台、信息发布的主窗口、推荐湖南形象的主阵地,也是融合型的全媒体平台。他表示,湖南日报是能静下心来学习的地方,希望每一位学生在实习期间都能学有所获。

实习学生代表肖星南发言。她表示会认真对待实习工作、遵守相关规章制度,提升自己的专业实践技能。

随后,湖南日报社对学生进行了实习岗位分配,有关接收子单位与实习生进行了对接。

湖南日报社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教务办主任李依麦、学院部校共建办公室联络员单文盛、湖南日报社实习队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篇:我院湖南广播电视台实习队进驻实习单位 下一篇:我院湖南出版集团实习队进驻实习单位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