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与长沙市新闻中心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1-07-15  点击数:  

199C4

(通讯员 林芳)7月14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仪式,与长沙市新闻中心签署合作备忘录。长沙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锦辉,长沙市新闻中心主任刘新宙、长沙市委宣传部干部处处长陈敏出席签署仪式。我院院长尹韵公、副院长闵素芬参加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周国清主持。

学院院长尹韵公代表学院对朱锦辉副部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近年在人才培养、学科研究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对双方未来的深层次、可持续合作提出希冀。

长沙市新闻中心主任刘新宙介绍了此次双方合作项目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双方在教育教学、宣传推广、人才培养领域等开展合作,有利于充分发挥长沙市新闻中心在新闻策划、规划方面的开放优势,充分激活新传院在人才培养、学科研究等领域的资源,双方优势互补、互相支持、共同发展。

会上,长沙市新闻中心主任刘新宙、我院副院长闵素芬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长沙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锦辉对此次合作提出了三点感受和期许:一是“感恩,感谢”,感恩母校的培养,借此次合作对母校的栽培表示感谢;二是“密切,深切”,此次签订合作备忘录是双方密切开展深切合作的良好开端;三是“成效,实效”,此次合作双方应凝聚合力、协同推进,确保各项合作项目推进有力、落实有效,取得实效和成效。

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上一篇:我院湖南出版集团实习队进驻实习单位 下一篇:李正益为学院2020级本科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