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正益为学院2020级本科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通讯员 胡玉 宋嘉帅)622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李正益在张公岭校区图书馆报告厅讲授“学史崇德,向上向善”、“看懂发展格局这盘大局”两个专题的形势与政策课,讲座由2020级辅导员宋嘉帅主持。

在“学史崇德,向上向善”的专题中,李正益强调了学习中国革命道德的重要性;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实践演进的历程;阐述了我国社会主义道德体系的灵魂、核心、最基本的原则;总结了学史崇德、引领社会风尚的具体方法。李正益书记表示,作为当代的青年大学生,既要继承和发扬党在百年非凡历程中形成的宝贵思想财富,也要在新时代的复兴征程中不断淬炼党性,通过学习党史,真正从内心深处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

在“看懂发展格局这盘大局”的专题中,李正益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缘由、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以及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等角度入手,阐释了只有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凝聚起“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享有”的奋进力量,才能在国际形势变革中保持稳定发展、在世界格局调整中把握战略主动,稳中求进、蹄疾步稳地把我国经济增长的巨大潜力转变为现实,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发展奇迹。

讲述完专题内容后,李正益还与2020级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他建议同学们一方面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从书本中汲取精神养分,明确奋斗目标,做好职业规划;另一方面要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充分利用暑假时间提升专业、生活等多方面能力。

学院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形势与政策”课。

 

上一篇:我院与长沙市新闻中心签署合作备忘录 下一篇: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议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