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2021617日下午,我院在书山论坛召开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正益主持,院长尹韵公,副书记王云,副院长肖燕雄、周国清闵素芬出席会议。

王云组织大家学习了《湖南师范大学本科生班导师工作管理规定》号召各位老师积极申请班导师;通报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学业完成情况及2021届毕业生升学就业情况,分析了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和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介绍了高考招生新政策和我院的招生宣传工作。

肖燕雄介绍了本学期期末考试的有关情况,并对监考老师提出了要求;介绍了新高考背景下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强调此方案对比往年有了很大的变化,希望老师们适应新变化及时调整专业课程安排、集思广益向学院献策献力。

尹韵公传达了湖南师范大学2021年第一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的有关精神,通报了本次学士、硕士、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与授予过程中论文查重率、送审通过率、如期毕业率等情况,着重分析了我院相关数据,总结了我院的优劣势,鼓励各位老师再接再厉,扬长避短,把我院学术与学位发展水平提上一个新台阶。

李正益首先传达了学校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的精神。随后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信访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安全稳定信访工作的相关文件和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规定,并对本院的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提高认识,切实绷紧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这根弦;第二、加强教育引导,筑牢思想防线;第三、作好预案,完善制度机制;第四、从源头抓起,及时发现苗头,防患于未燃,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李正益为学院2020级本科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篇:我院举办“党与党媒”高峰论坛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