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新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通讯员 杨雨鑫 许可卿 何佳璐)119日上午,我院第67期积极分子开班典礼暨新党员宣誓大会在学院书山论坛举行。院党委书记李正益、院党委副书记王云、院党委办组织人事秘书符岚、辅导员陈安琪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辅导员彭丹妮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彭丹妮宣读新党员名单。新党员在彭丹妮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宋世玉和吴越分别代表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言。王云介绍了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二是要在考试中取得优越的成绩。李正益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入党态度;二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尤其要加强对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用新的理论武装头脑;三是要严格遵守纪律,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克服惰性;四是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时时刻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时代的楷模和先锋。

    大会结束后,刘江南为本期学员讲授了第一堂党课——《厘清入党条件,强化党员义务权利意识》。

 


 

上一篇: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逐梦新时代,共筑中国梦”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