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培训  |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安宁市新闻发言人与文化产业发展专题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通讯员 彭丽)2020年10月18日-24日,由中共安宁市委宣传部主办、我院承办的云南省安宁市新闻发言人与文化产业发展专题研修班成功举办,安宁市委、市政府各部门近50名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

在为期7天的学习中,我院邀请了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总编贺弘联、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雷鸣强、我校文化与传播研究所副所长李琦教授及我院新闻系副教授翁杨、主任播音员李艳等专家学者及业界精英分别就新闻发言人媒介沟通素养与文化产业发展等主题与学员们进行了交流分享、演练指导。此外,学员们还前往湖南省博物馆参观了马王堆汉墓陈列,赴韶山毛泽东故居、刘少奇故居重温入党誓词,赴马栏山文化创意产业园及湖南卫视、芒果TV考察学习文化产业生态构建与媒体融合芒果模式,以期将舆论引导、思想引领、文化传承、服务人民的先进传播经验带回本市,打造安宁市与时俱进的主流舆论阵地。

“这次培训学习主题明确、针对性强,深度契合当前媒体融合、文化产业发展的趋势和要求。师资雄厚,大咖云集。课程内容既有高屋建瓴的理论梳理,也有最前沿的案例分享,还进行了具体项目的实地观摩,可以说信息量非常大、实用性非常强,有助于学员开阔眼界,理清思路,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感谢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为支持安宁市人才培养所做的深入细致的工作!”中共安宁市委宣传部部长刘婕对学院的培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学员纷纷表示“在这次培训中获益良多,是一次品质非常高的培训”。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我院培训活动因疫情防控要求受到了一定影响,为继续发挥好我院社会服务功能、扩大我院培训教育影响力,学院培训教育团队将进一步创新开发培训课程,助力地方新闻发布与舆论引导工作。



1BB3F

853D

undefined

1E1B8

22E32

2AD3D



上一篇:广西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下一篇:湖南省监狱管理局危险性评估与心理咨询培训班在我院圆满结业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