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发展  |  
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工动态 > 团委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三下乡“晔晔扶桑”队开展乡村基础建设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7  点击数:  

李文飞讲解长启村建设情况

队员们了解基建项目

(通讯员 刘琪轩 李明霞 王丽乔)7月6日上午,为进一步开展三下乡活动,锻炼队员实践合作能力,我校新传院“晔晔扶桑”代表队进入长启村展开乡村基础建设调研。长启村村支书李文飞、村主任李兰带领全体队员参与。

李文飞为队员们介绍长启村基础建设情况,着重讲解了新农村基建打造计划和村委会新建工程。队员们了解到长启村从正月十六后开始进行拆迁工程,拆迁八千平方,拆迁闲置地会用来规划绿化或做豆腐块菜园,实现乡村绿色建设。同时队员还前往杨柳坪青年活动中心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到活动中心是由省工委关注、村民们集资建立,是村民开展活动的主要场所,也是长启村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

在此次调研活动中,队员分别走访长启村五处标志性地点,在李文飞的介绍下深入了解其建设过程、建筑用料、涉及的乡镇企业以及建设目标等关键信息。在此基础上,队员深入居民住宅区进行走访,了解基础建设的使用情况以及民众的认可程度。

在此次调研活动中,队员们对长启村的乡村建设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为进一步调研奠定基础。

 

编辑|张嘉怡

责编|宋嘉帅

 

上一篇:“思考亿下”暑期社会实践团:青苗阅启蒙,书香伴童年 下一篇:新传院“同音筑梦,推普赋能”张家界市永定区社会实践团队开展趣味声乐与摄影课堂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