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发展  |  
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工动态 > 团委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快讯】我院赴插柳村暑假社会实践顺利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4  点击数:  






(通讯 白杨 梁洁钰 方圆)713日,新闻与传播学院赴插柳村暑期社会实践项目正式启动。早上七点三十分,湖南师范大学赴插柳村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与副校长周俊武党委办公室主任沈又红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萍校团委副书记周旺蛟等领导见面并于校碑处合影后乘车前往插柳村。

经过了大约六个小时的车程以后,队员们安全抵达邵阳市绥宁县插柳村并受到了村民的欢迎。此后,新传院赴插柳村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在此次会议中,丁忠伟向队员们再次明确了本次会议的内容:各个部门明确分工。在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队伍分为视频组、语言组、宣传组。视频组主要负责微电影的拍摄,通过视频资料对当地的苗寨风光进行宣传;语言组则是通过广播站建设和村民的播音培训,促进当地文化发展;宣传组主要通过新闻报道、微信公众号、微博等进行团队整体的宣传。

晚上八点,各个学院联合起来进行了总体的任务分配,首先是对于安全问题的再三强调,未经请假,严禁出村;每个住宿点都要有一个信息员,负责下发通知和确保住宿队员的安全。总指导老师张元强特别提出:要做好吃苦耐劳的准备,端正态度自然水到渠成。会议中,队员明确了要正确严谨地处理好与村民的关系,做到与村民和谐相处。在为期半个月的暑期社会实践中,队员们每天都要穿好队服,统一着装。

尽管有出现水土不服等情况,但队员们依然热情高昂。预祝团队成员们能够在本次活动中取得良好的回报。


上一篇:我院2017级迎新晚会暨新生军训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我院举行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