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发展  |  
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工动态 > 团委 > 正文
我院2017级迎新晚会暨新生军训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0-22  点击数:  

(通讯员 甘婷 戴华敏)1022日晚,我院2017级新生迎新晚会军训表彰大会于江边活动中心举行。院党委书记银海强、副书记王云,编辑出版系主任王海刚、新媒体系主任燕道成出席此次大会。

  王云对军训进行总结,她代表学院全体人员向军训期间辛苦奔忙的全体教官、辅导员、小辅们表示慰问与感谢,同时向2017级全体新生表示鼓励,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军训与校运会期间的优秀表现。欧阳丹玲宣读学院关于表彰军训优秀工作人员的文件并组织颁奖。

   表彰大会结束后, “跃动青春,圆梦新传”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在欢快的舞蹈拉开帷幕。舞台剧《曾年少·正青春》回忆同学们成长点滴;《师大新闻联播》不仅完美地体现了播主班同学们的专业素养,更是重了军训时光。辅导员、小辅及教官们的舞蹈走秀更是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混搭节目《你伴我长大,我给你变老》用视频图片、电话录音向同学们传递着亲人的牵挂与温情;诗歌朗诵《以青春的名义宣誓》契合了当今十九大的主题,充分展现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一曲《相亲相爱一家人》大合唱把新传人团结在一起。全体演出人员、幕后工作人员、到场嘉宾上台合影。2017级军训表彰大会及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学院部分专业教师、班导师和全体学工办老师与我院2017级全体新生一齐观看晚会。


上一篇:我院开展“不忘初心履职责,传播时代新思想”红色论坛 下一篇:【暑期社会实践快讯】我院赴插柳村暑假社会实践顺利开展工作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