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发展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工动态 > 学生工作 > 正文
育人在心,情暖到寝!新传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9  点击数:  



育人在心,情暖到寝!2月19日晚,新传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小春带领学工办辅导员下寝看望返校学生,给各年级返校同学送去了新学期的诚挚问候和真切关怀。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检测与登记后,领导老师们走访了各年级学生宿舍。“寒假过得怎么样?”“返校后是否还适应?”“新学期有什么规划?”一句句贴心的问候,不时从学生宿舍里传出。在走访过程中,不少同学主动和领导老师们分享了寒假的生活、学习情况,也表达了对学校及老师同学的想念;领导老师们叮嘱了同学们返校后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好宿舍卫生整理工作、注意安全用电等;提醒了同学们要尽快调整心情及作息习惯,做好新学期的学习、成长规划,以积极昂扬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中来。

“终于回学校啦!见到了许久没见的老师同学,心里感觉很温暖,今天报到时看到学院电子屏上那句‘踔厉奋发启新程,笃行不怠向未来’,也让我对新学期充满了期待!”20级学生方启越说到,她还和领导老师分享了寒假在家关注北京冬奥会的感想与激动心情。

育人育心、浇花浇根!通过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寒假情况有所了解,也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学们在交谈中备受鼓舞和温暖,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更加努力奋斗、不断提升自我,鼓足干劲、共向未来!








上一篇:乐学有我,青春二零!新传院2020级开展学风建设行动 下一篇:我院举行寝室风采展暨优秀寝室评选活动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