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发展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工动态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在校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通讯员 王兆萌)1018日至19日,我校2019年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二里半校区田径场举行。校党委书记蒋洪新、校长刘起军、副校长黎大志、匡乐满、校纪委书记唐贤清、武警部队驻我校选培办主任刘桂生大校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学院院长汤长发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由各学院运动员代表组成的方阵依次经过主席台。庄严的升旗仪式后,黎大志致开幕词。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先后宣誓。在热烈的掌声中,刘起军宣布我校2019年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上午九点,各项运动比赛正式开始。在激烈的赛场上,我院运动健儿以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超越自我为目标,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体育道德风尚,在各项比赛中奋力拼搏。1019日下午,运动会接近尾声。最终我院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七、体育道德风尚奖等良好的成绩。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积极进取的精神和奋发向上的斗志。同时,也激发了同学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



上一篇: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19级新生辩论赛决赛 下一篇: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2019级迎新晚会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