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发展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工动态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19级新生辩论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通讯员 朱琳 李颖)1029日,新闻与传播学院校辩论队于书山论坛举行19级新生辩论赛决赛。经过几轮角逐,2019级新媒体代表队和2019级编导班代表队进入决赛。19级辅导员彭丹妮,19级编导班班导师石力夫出席本次比赛,辩论会主席徐嘉钰、校辩论队队长罗梓维、校辩论队副队长郝志清、谢耀斌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以"信息碎片化是提升了还是降低了当代人的认知水平"为主题展开辩论。比赛过程中,参赛双方按照立论质询、驳论、对辩、盘问、自由辩论、结辩、观众提问的顺序进行辩论。在开篇立论中,正、反方一辩用简明的话语陈述了各自的观点。结辩环节,正方提出信息的碎片化是信息的精简,一定程度上消除了信息的不确定性,反方认为碎片化信息难以达到系统性学习的成果,且助长思维惰性以及虚假信息。

19级编导班导师石力夫老师发言点评。评审代表点评反方的一辩稿,观点更加深入,全面,争锋问题及重点问题的双方的把握略有不足。

经评审决定,2019级编导班代表队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正方二辩陈蔓菁同学和反方三辩党菁同学获最佳辩手称号。

19级部分学生代表观赛。

 

 

上一篇:新传院举办迎新篮球赛 下一篇:我院在校动会中喜获佳绩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