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发展 > 正文
【师大网】深圳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有限公司李坚一行来校考察
发布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记者 张永涛 何纯洁)5月20日,深圳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坚一行来校考察,校企合作治谈会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校长蒋洪新、副校长廖志坤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肖新祥主持。

会前,李坚一行先后到校史馆、旅游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工程与设计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等地考察。副校长周俊武陪同考察。

李坚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产教融合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介绍了深圳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表示在文化旅游科技融合发展的新形势下,亟需打造具有中国情怀、中国文化的新型旅游文化产品,利用科技、艺术手段整合文化与旅游资源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双方以相关专业合作为起点,以跨学科合作为动力,以项目驱动为导向,密切交流、加强合作,通过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拉动产业链发展,不断开创双方务实合作新局面。

蒋洪新对李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肯定了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有限公司的声誉与实力。他认为此次合作有利于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具有深远意义。他表示,双方应从战略的高度推动合作,组建责任到人的对接工作组,共同控制合作风险,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他希望双方集结相关学科专家与高精尖技术人才,共建高级合作平台,共享校企合作成果,共同构建校企发展共同体。

深圳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滨、行政人事部总监贾晨,我校校友、株洲市职教园管理办副主任刘旭,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参加会议。

审核:蔡颂


上一篇:【师大网】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总结宣传工作专家组来校实地调研 下一篇:【新湖南】借力融媒体,催生五四精神传播新动能 - 新湖南-湖南日报手机版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