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5-2016年省重点学科新闻传播学经费使用的补充规定
发布时间:2015-07-08  点击数:  

省重点学科新闻传播学的经费整体上按照重点学科建设的发展规划和经费开支原则使用。2015-2016年,为进一步加大对学科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做到有重点、有特色地发展,与部校共建协同发展,特制订本补充规定。

一、重点支持学院图书资料建设,建设一间专门的省重点学科新闻传播学图书资料室,收藏有学术价值的精品图书。

二、重点支持学院实验室建设,2015年投入20万元与“部校共建”项目共建“书刊策划与营销工作坊”。

三、支持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参加学术交流活动。

四、支持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出版学术著作。

五、按照原初计划,4个学科方向各给予3万元的资助,但必须在2014年底前完成了规定的研究任务。

所有票据的报销均应符合学校财务制度要求,餐饮发票均不予报销。

 

                                   省重点学科办公室

                                     2015628






(来源: 新闻与传播学院)

上一篇:2015年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 下一篇:15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分组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