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地联手 深度融合——我院与醴陵市融媒体中心共建融媒体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2022-07-29  点击数:  

2022年7月26日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融媒体实践醴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醴陵市融媒体中心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沈贤岚,副书记张小春,副院长燕道成、李琦,醴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欧阳建斌出席了仪式。

在签约、揭牌仪式上,醴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欧阳建斌对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给予醴陵融媒体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媒体与高校资源优势互补,在宣传推广、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沈贤岚对醴陵市融媒体中心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作为湖南省最早建立的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县级融媒体建设研究领域具有鲜明的特色和突出的专业优势。新闻与传播学院将学院优质教学、科研资源与醴陵市丰厚的文化产业资源、醴陵市融媒体中心多样的实践平台相融合,力求打造全媒体对外传播格局,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共谋发展的目标。融媒体实践醴陵教学基地也将在实践中进一步推动“培养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通晓天下的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人才”的特色育人理念,更加务实地实现新闻与传播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的职能。

在签约、揭牌仪式上,醴陵市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黎波与我院副院长李琦签署双方长期合作协议,在人才培养、推广宣传、综合服务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醴陵市融媒体中心将为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院学生提供实践平台,成为学生们的实习、实践、就业基地。学院方面,将每年度派出专家和教授进行融媒专业辅导讲座,为融媒体宣传工作提供专业支持,并协助融媒体中心开展县级融媒体发展调研工作,建立以内容建设为根本、先进技术为支撑、创新管理为保障的全媒体传播体系。

揭牌仪式后,醴陵市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带领沈贤岚一行参观了融媒体中心指挥中心、采访部、新媒体部等机构。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双方热烈交流,期待今后彼此建立更深入的合作。

我院相关教授、科室负责人及醴陵市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相关领导、部室负责人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上一篇:院领导带队赴部校共建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 下一篇:我院新湘评论实习队进驻实习单位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