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湖南日报社实习队进驻部校共建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2-07-15  点击数:  

门口

会议室

(通讯员 李嘉圃)7月14日上午,我院2019级湖南日报社实习队进驻部校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将进行为期4个月的专业实习。湖南日报社举办了专业实习见面会,湖南日报总编室主任周卫国,湖南日报社宣管办副主任王胜红、副主任周静,三湘都市报编委龚化、采访部主任朱蓉,华声网站总编室马灿,我院实习领队罗新星副教授、唐苗老师,学院部校共建办公室联络员单文盛出席实习见面会。

王胜红介绍了此次部校共建实习的相关安排,他表示,湖南日报社将继续支持我院的实习工作,并对学生提出了严格遵守实习单位规则、保密纪律、坚守岗位的要求。

单文盛对此次部校共建工作的进行情况和经历进行了简单说明,并嘱托同学们要勤学好问,多向前辈们请教学习。

罗新星代表学院向湖南日报社一直以来对新传院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同学们表达了在实习期间珍惜学习实践机会,展现师大学子风采,获得全面成长的希冀。唐苗也表示在湖南日报社和学院的合作下,此次实习一定可以取得圆满成功。

周卫国向实习学生介绍了湖南日报社是一家历史悠久,权威性强的著名媒体平台,他表示,湖南日报是能静下心来学习的地方,也是大家发挥所长,各种优秀人才团结合作和同台竞技的舞台,希望每一位学生在实习期间都能学有所获。

随后,湖南日报社对学生进行了实习岗位分配,有关接收子单位与实习生进行了对接。


上一篇:我院学子在第五届“城市之光·长沙魅力”短视频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院举行部校共建实践教学基地联络员会议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