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部校共建实践教学基地联络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1  点击数:  


(部校共建实践教学基地联络员会议会场)

(新传院党委书记沈贤岚)

(省委宣传部新闻处副处长邓彪)

(与会人员合影)

(通讯员 李嘉圃)7月8日下午,部校共建实践教学基地联络员会议在我院二楼会议室举行,省委宣传部新闻处副处长邓彪出席此次会议,湖南日报社、湖南广播电视台、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和新湘评论杂志社四大实习基地的联络员,以及院党委书记沈贤岚、副院长李琦、王海刚和实习领队老师到场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小春主持。

会议伊始,由院党委副书记张小春介绍与会人员,随后由副院长王海刚介绍部校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学生专业实习情况。本次四大实习教学基地为94名实习生提供了宝贵的实习机会,王海刚副院长对此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希望部校双方能够通力合作,顺利完成学生的实习工作。

之后,李琦副院长就学生专业实习管理讲话。她对学院实习生们的具体实践提出几点要求,并希望各位领队老师和学生代表能够传达给每位同学,鼓励同学们勇敢启程,心向远方,与新闻共舞。最后她对各位媒体领导多年来对我院以及我院本科教学与实习等工作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学界与业界的互动交流与深度融合。

实习学生代表2019级新闻学专业的李嘉圃同学在会上向各位领导老师作出承诺,每位实习生将努力做到认真负责、积极主动、百折不挠和谦虚礼貌,争取在工作中提升自我,有所收获,有所成就。

湖南日报社宣管办科长陈丽斯、湖南广播电视台人力资源部招聘培训科副科长邹堃、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宣传部主管吴幸倬、新湘评论杂志社总编室主任周亚明依次对各自基地的部校共建情况进行介绍,对实习安排、实习条件和实习纪律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并对部校共建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

我院党委书记沈贤岚表示,学院自2014年成为省委宣传部与湖南师大共建新闻学院以来,得到了上级领导和有关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经过前后三轮建设,学院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对此,学院全体师生向省委宣传部和各个合作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实习基地对学院的各位实习生给予充分的关心关爱,同时严加管教,严格管理,期待部校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最终实现互利共赢。

会议最后,省委宣传部新闻处副处长邓彪发表讲话。他表示,部校共建是发掘人才的重要平台,是宣传部、相关媒体、学校和实习生个人共同的大事,而做好这一工作关键在于实干,将组织和个人相关的各个环节和工作落到实处,并及时掌握学生实习动态,提高学生实习材料收集意识,最后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和保障工作。

四大基地实习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上一篇:我院湖南日报社实习队进驻部校共建实习基地 下一篇:“以一流专业建设促进一流学科发展”研讨会顺利召开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