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2021年4月29日下午,我院在书山论坛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正益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王云,副院长肖燕雄、闵素芬、周国清出席会议。

李正益首先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湖南省纪委省监委4月27日发布《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十严禁”,坚决杜绝违规吃喝行为,严防“吃喝风”隐形变异、反弹回潮。

随后传达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有关精神,要求我们每位教职工充分认清当前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动向,坚守高校课堂教学、讲座论坛、网络平台等意识形态阵地,守好自己的责任田;对标党史学习教育高线,把牢意识形态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底线;健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为抓手的思政工作生命线,提质思政工作队伍建设。

接着传达了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有关的文件,就建全导师日常指导制度、开展学术道德宣讲教育活动、规范课程教学、加强研究生科研训练和落实好专业学位双导师制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传达学习。

新闻与传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我院召开学校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 下一篇:学院明日传媒之星主持人之星决赛在湖南党史陈列馆成功举办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