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明日传媒之星主持人之星决赛在湖南党史陈列馆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通讯员卜薇 何京)4月22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的特色活动——明日传媒之星主持人之星的决赛在湖南党史陈列馆举行。本次比赛以“讲好中国故事——心中有话向党说”为主题,邀请到了湖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彭露、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罗灵山、播音与主持专业老师李艳、播音与主持专业老师武鹏作为评委。院党委副书记王云、学工办全体老师与100多名党员同学共同观看了比赛。

选手进行主题演讲和连词成段两个环节的比赛。在主题演讲比赛环节中,11名参赛选手根据“讲好中国故事——心中有话向党说”主题,结合PPT进行了演讲。在“心中有话向党说”这个大主题之下,11位参赛选手有的讲述了优秀党员先辈的光荣事迹,有的则分享了自己身边的党员们无私奉献的故事。其中,来自2018级播音与主持班的冯泽桐通过他拥有60年党龄的曾祖父对他的谆谆教诲,为我们展示了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该如何向先辈们学习,该怎样走好四条道路,学好五种品质;来自2020级播音与主持班的徐喆全方位多角度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如何一步一步带领中国人民实现“独立梦”、“改革梦”、“发展梦”最终“逐梦远航”;来自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班的田子琦则向我们讲述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应该肩负起怎样的责任和担当,延续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辉煌。其他参赛选手分别以不同的故事和不同的讲述方式向党表达了自己心中的祝愿和期许。

连词成段环节中,11位参赛选手现场抽取一道包含三个关键词的题目,结合自己的理解和经历,以讲故事的方式或以互动思考的方式将这些关键词连接成为一段话,并进行延伸。评委老师根据选手表现的灵活度、语言表达等方面的表现进行评分。

经过所有评委老师两轮的打分以及现场观众的投票评选,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人气奖。随后李艳老师、武鹏老师进行点评,提出了“好故事、好节奏”的评判标准,指出了各位参赛选手的优点,同时也提出了不足与期望。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2018级播主班冯泽桐

二等奖:2020级播主班徐喆

        2020级编导班田子琦

三等奖:2020级播主班张以航

        2020级播主班张潇文

        2020级播主班徐喆璐

上一篇:我院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议 下一篇:我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