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汉江师范学院戴文雄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通讯员 胡袁 同晶422日上午,汉江师范学院文学院戴文雄主任一行3人赴我院考察交流网络与新媒体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改革相关事宜。会议在新闻与传播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李正益,新媒体系系主任燕道成,实践教学负责人单文盛,青年骨干教师熊敏出席会议。

李正益戴文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院系设置、科研成果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

燕道成就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本科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培养理念、课程设置、教学实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他认为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人才培养需要在知识与能力、技术与艺术、人文素养与互联网思维等多个维度进行平衡,将通识专才融合特色有机结合,形成学科交叉、文理交融、情技糅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培养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的卓越新媒体人才

文盛介绍了我院整体把握,专题深入,鼓励竞赛实践教学模式并陪同参观了相关的工作坊。

熊敏则针对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课程的具体内容要求和规划进行了介绍。

戴文雄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汉江师范学院新闻传播类专业的办学理念、办学现状等。他希望能够通过此次考察调研,进一步学习我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上一篇:我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下一篇:我院召开招生与就业工作推进会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