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招生与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通讯员欧阳丹玲、贺静一)2021年4月16日上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招生与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尹韵公、副书记王云、副院长肖燕雄、闵素芬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正益主持。

 副书记王云通报了我院2021年招生工作前期准备及当前的就业情况。与会人员对相关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在谈到我院招生宣传片的拍摄思路、拍摄内容及拍摄方法等问题时,各专业负责人根据宣传片脚本、文案提出了修改建议,要突出专业特色。院长尹韵公强调,宣传片要展现四美:美景、美生、美师、美作;要突出镜头感、观赏度和吸引力,力争达到满意的宣传效果。

 在讨论如何进一步有效推动就业工作提升就业率时,院党委书记李正益强调,全院要形成合力;学工办要及时跟进毕业生动态,及时收集并发布招聘信息;要加强与专业老师的联动;落实到人,精准指导,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会上,副院长肖燕雄还对大类招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及教研教改等工作做了强调,希望各系积极主动,按时按要求完成相关任务。

 各专业负责人、部分教师、学工办和教务办主任、就业专干参加会议,

 

上一篇:汉江师范学院戴文雄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下一篇:丁双平做客书山 畅谈编辑阅读与策划能力的养成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