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美好绽放 幸福久久”女教职工座谈
发布时间:2021-03-08  点击数: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女教职工的幸福感,我院以“美好绽放 幸福久久”为主题,于34日下午在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庆祝国际妇女节女教职工座谈会。院长尹韵公、院党委书记李正益、教学副院长肖燕雄、科研副院长周国清、院党委副书记王云、全院女教职工出席座谈会,院工会委员石力夫、熊敏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闵素芬主持。

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拉开帷幕。在发言过程中,陈艳辉、王小波、武鹏、颜湘君、朱奕亭、罗新星、唐苗、姚苏晟等老师从细节入手,就办公环境改善、教学设施更新、教师间的交流和分享等问题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建言献策。李琦老师针对女教职工普遍面临的需要平衡多重社会角色的问题,提出通过“相信学院、相信组织”以及“形成团队作战意识”来予以克服;禹菲老师分享了利用体育运动缓解工作压力的切身感悟;曾琼老师认为,在子女教育过程中,通过“言传身教,管理大方面”能够起到很好的效果。符岚、刘颖、丁畅等老师表示,在新闻与传播学院工作充满幸福感,对学院、同事满怀感恩。女教职工们赤诚、真情的话语无不展现出女性优雅、智慧、知性之美,也体现了对学院和同事的拳拳之心与殷殷之情。

女教职工交流分享结束后尹韵公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诚挚的祝福,高度肯定了她们在工作和家庭中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他鼓励女教职工们以自己的感受来体验生活,并希望女教师们能继续努力,多参加学术会议,积极进行对外学术交流,在交流中不断学习、不断创新、不断突破。

李正益书记向在座的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祝贺。他表示,学院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关注女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着力解决女教师们遇到的问题。同时,他对女教师们因多重社会角色所带来的压力表示理解,鼓励教师们多进行交流,提前做好职业规划。

在座谈过程中,闵素芬主席认真记录了每一位女教职工的发言,就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具体举措回应诉求,表示将举办多种形式的工会活动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分享提供平台。最后,闵素芬主席向出席本次座谈会的女教职工和院领导致以谢意,并祝愿女教职工们“美好绽放,幸福久久”。


上一篇:新闻系成功举办第一届非虚构写作比赛 下一篇: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