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9  点击数:  

1月29日上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贤清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正益主持,全体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首先,院党委书记李正益代表学院党委通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和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他按照省委和学校有关要求,五个方面认真梳理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李正益带头作自我批评,随后王云、肖燕雄、闵素芬、周国清等班子成员依次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个提出批评意见。民主生活会上,党委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每位成员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都认真听取,虚心接受。

唐贤清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予以充分肯定,同时结合我院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有关要求。

最后,李正益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谋划学院整体规划,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上一篇:学院领导赴学生寝室走访 下一篇:提高教学质量 深化教学改革 建设一流专业 ——新闻系举办教育教学研讨会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