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2  点击数:  

2020年 12 月 10 日下午,我院在书山论坛召开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闵素芬主持,院党委书记李正益, 副书记王云,副院长肖燕雄、周国清出席会议。

王云汇报了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省统一考试组考工作的新变化、新情况与新要求。

肖燕雄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并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申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课程建设是培养专业人才的重要基础,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全院上下要统筹规划形成合力,严谨优质完成申报。

周国清汇报了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部署推进情况,对第五轮学科评估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政策导向进行了解读。并从评估目标、参评范围、评估程序等方面介绍了我院专业学位点评估相关工作要求与下一步工作安排。

李正益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当前学院进入到第五轮学科评估和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并行的“双评估”时期,各系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要聚焦目标任务,细致分析评估要求,积极对标对表,精心组织评估材料,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他表示,要进一步高效统筹、抓实抓细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省统一考试相关组织工作与学生期末考试组织工作,防范考试风险、严肃考风考纪。

会议第二阶段,李正益带领大家进行政治理论集中学习,认真领学了《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等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

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双评估”、“双组考”时期学院各项常规工作及重点工作的相关要求,凝聚了全院的思想和行动共识,为我院有序推进和做好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我院举办第二届全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与发展论坛 下一篇:我院开展生命主题教育讲座暨朋辈心理辅导员培训大会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