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媒体背景下高校教师课程思政创新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19CED

8A020

AD53

6F57D

7FBFD



(通讯员 彭丽 彭琦)2020年11月14日,由湖南省高师培训中心主办、我院承办的新媒体背景下高校教师课程思政创新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书山论坛开班,来自省内外四十余所高校130多名教师齐聚一堂,学习和交流新媒体背景下如何提升课程思政创新能力的问题。湖南省教育厅教师处副处长王俊良、湖南省高师培训中心副主任姚新良、我院党委书记李正益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我院副院长闵素芬主持。

李正益对各位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教育厅及高师培训中心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他从办学历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等方面简要地介绍了我院概况,并表示我院将认真做好组织与服务工作,希望各位老师在研修班的学习期间,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姚新良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怎样正确认识高校思政工作”和“如何建设一流的思政工作”对此次研修班的学习内容与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同时强调老师自身也应从修文、修才、修学、修德四个方面提升个人素养。

王俊良表示,立德树人落脚点在学生,关键在老师,教师肩负着传播真理、塑造灵魂的重任。为高校教师成长保驾护航,其中一项重要举措是为高校教师创造优质的学习机会,此次研修班即是这一举措的重要体现。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在学习交流中开拓视野,切实增强教师的课程思政意识,全面提升教师的课程思政能力。

据悉,本次研修设计了名师专题讲座、示范课堂、互动研讨等多种形式,旨在实现课程思政优质教学资源和先进经验共享共用,协助学员进一步提升课程思政整体设计和系统架构能力。



上一篇:湖南广播电视台人力资源部来院交流 下一篇:我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工会秋游活动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