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7级编辑出版学专业召开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11月5日下午,2017级编辑出版学专业实习总结大会在学院302教室召开。系主任王海刚,专业教师陈维超、叶翠和17级编辑出版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聂薇、黄心怡、赵迪栋、段思瑞、徐婷、余思莹、郭晓娟等7位学生代表结合各自的实习经历,汇报了他们在单位实习实践过程中的感想和收获。经过两个月的学习和锻炼,同学们在知识积累和实践能力方面均有了进步。同时,同学们都认识到,成为一名优秀编辑,不仅要学好编辑出版专业知识,还要自主地去了解其他方面的知识,更重要的是应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两个小时的汇报,全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叶翠和陈维超老师结合学生汇报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系主任王海刚老师针对学生实习过程中的困难、态度、想法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鼓励同学们向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复合型出版人才发展。

此次实习总结大会是对2017级编辑出版专业实习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经验分享和师生交流的平台。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回顾和反思了为期两个月的实习,对自己以后的发展有了更明确的规划。

上一篇:株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阳建来我院交流考察 下一篇:2017级广告学专业召开实习总结大会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