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7级广告学专业召开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通讯员刘家璇)11月5日下午,2017级广告学专业实习总结会在学院311教室召开。此次会议由团支书赵世奇主持,广告学系全体教师以及2017级广告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战老师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问候与想念,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督促同学们要通过实习认真思考个人的职业生涯规划。他还表示,无论是生活上,还是学习与工作上的问题,都可以积极与自己的指导老师交流。

杨咏文、万科迪、葛瑞怡、彭伊婷、朱博文、刘家璇六位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实习的工作内容及实习感悟。杨咏文同学认为,虽然电视行业遭到了互联网移动端的巨大压力,但是依然有很多电视媒体人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这份匠人的坚持值得我们学习;同时,不要忘记保持好奇心,积极学习与观察。万科迪同学分享了自己在红网品牌策划部时参与麓谷元气音乐节、麓谷汽车文化节的工作经历,她强调了广告宣传活动中的细节十分重要,且制作方案时应考虑到具体的执行层面。葛瑞怡同学则从文案、销售、策划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项目工作心得,她认为一定要在可以落地的基础上有自己的创意,不要太天马行空、脱离实际情况。彭伊婷同学则总结了制定传播策略时一定要落实到细节,注重工作效率,切勿形式主义。朱博文同学同大家分享了自己从实习到转正的职业心态变化,他认为,仅仅熟悉自己部门的任务是远远不够的,还要清晰认识各个岗位之间的关系,策划的工作是创新与调和,工作时应做到“主动、责任、狼性、乐观”。刘家璇同学则提出“功夫在平常”,平时在日常生活中就应该养成观察分析的习惯,去思考各种营销活动背后的设置规律;她强调广告人要做到“灵活”二字,积极提升自己的沟通表达能力,沟通好了就相当于问题解决了一半。

刘振老师对同学们的分享进行了总结点评,对同学们认真实习的精神进行高度肯定,他认为,实习是一次很有价值的试错机会,同学们可以借实习来判断自己到底适合什么样的工作,并完成从学校到社会的心态转变。他强调同学们要学会分享行业信息,做到灵活变通,最终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上一篇:2017级编辑出版学专业召开实习总结大会 下一篇:2017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召开专业实习总结大会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