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就业推进与专业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通讯员 彭丽)2020年7月3日上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就业推进与专业建设工作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正益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王云,副院长肖燕雄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云详细介绍了目前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她从学校整体就业目标出发,细致分析了我院七个专业学生就业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推动学生就业对于学院招生、学科建设的重要意义再次进行了深入说明。

肖燕雄就考研帮扶工作提出建议。他表示,学院需高度重视考研帮扶工作,从政策宣讲、氛围营造、环境创造、师长指导等多方面创条件帮扶学生考研,提升考研成功率。并就我院“一流专业建设”工作与相关专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与计划。

其他与会人员进行了自由发言。新闻系主任吴果中、广电系主任王文利就考研帮扶氛围营造、环境创造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李正益回顾了学院近三年招生与就业情况。他指出,就业工作关乎学院生存发展,必须从更高的政治站位给予重视和支持,各系要积极调动教师、校友在内的各个层面的资源和一切积极因素,积极推动毕业生及时、高效、优质就业。最后,他就招生、就业、管理三个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目标和要求。



上一篇:“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篇:我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