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赴长沙县江背镇开展工会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22D8B


(通讯员 熊敏)11月23日下午,我院教职工赴长沙县开展 “江背镇美丽乡村调研”工会秋游活动。

我院教职工在院工会的组织下调研和参观了江背镇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见证了我省美丽乡村建设的优秀成果,并在优美的田园风光中放松了心情,通过形式多样的互动更加密切了彼此之间的关系,秋游活动的欢乐氛围充分显示了我院的集体凝聚力。

院党委书记李正益,党委副书记王云,副院长肖燕雄、闵素芬参加活动。


上一篇:我院师生在第十一届大广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篇:我院教职工党员赴徐特立故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