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盛世芳华,乘梦发声”我的支部我的团风采展在书山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通讯员 刘康琳 叶甜 张硕)10月30日晚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盛世芳华,乘梦发声”我的支部我的团风采展在学院书山论坛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王云、2019级播主班班导师陈淼、2019级新闻班班导师汤敏、2018级辅导员陈安琪、2016级辅导员宋嘉帅以及2019级辅导员彭丹妮出席此次风采展。

 风采展以2018级老支书们的“回头看”视频拉开帷幕,视频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经验,给2019级的新团支书们提供借鉴。接下来,2019级九个班的团支书依次介绍了班级文化、班级建设理念,并呈现了特色节目:编辑班的《中国少年》、播主一班的《时代交响曲》、广告班的《“她”》、播主二班的《我的墓碑》、新实班的《新实联播》、编导二班的《吞吴越甲》、新闻班的《那年夏天》、新媒班的《闻讯》、编导一班的《歌以逐梦》。

 班导师代表汤敏进行现场点评,他说2019级各团支部通过历史情景再现、故事小品演绎、新闻播报与记者实践演绎等多元创新性方式,展示了团支部的形象标识系统与支部精神,体现了00后的新时代青年浓厚鲜明的家国情怀、创意创新的时代精神以及齐心协作的团队精神。同时他寄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锤炼传播技能,发扬励志成才的奋斗精神,努力成为社会、党和人民需要的新闻传播与舆论工作者,讲好新时代的中国故事,在此过程中也书写好自己的人生故事。

 院党委副书记王云讲话,她提到今晚的风采展有“三好”:第一好,组织得好,对团系统与其他组织间到位有序的工作配合表示肯定;第二好,现场回顾环节老支书们的分享好,现场、视频展示都分享了自己的经验;第三好,2019级各班现场表现好,整体风貌好,节目表现形式有创意,不仅体现了家国情怀,还体现了职业思考“怎么成为一个合格的新闻人”。最后她对新生们表示美好祝愿“好的开头是成功的开始,未来可期,同学们加油!”

2019级部分学生及相关部门职能人员参与此次风采展


 

上一篇:法兰克福书展副总裁托托马斯·明库斯做客书山论坛 下一篇:赵月枝教授做客书山论坛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