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群工作  |  
计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计生工作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教职工护理假申请表
发布时间:2019-05-09  点击数:  

 

湖南师范大学教职工产假/护理假申请表

姓名


性别


电话


工号


身份证号码


工作单位


工作岗位


分娩日期


分娩方式


分娩婴儿数

单胎( )多胎( )多胎请注明具体数量(  )

请假起止日期

日至

单位意见:

 

负责人签字(公章):                        

学校审批意见:

根据《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湖南省计划生育条例》,该同志可享受产假/护理假 天,婴儿一周岁内每天可享受 小时哺乳假。

 

负责人签字(公章):                          

销假情况:该同志已于 日到岗上班。

经手人:                                    

注:

1、符合法定生育条件的女职工正常分娩享受158天产假,其中产前可休假15天;剖宫产增加15天;生育多胞胎则每多生育1个婴儿,增加15天。

2、符合法定生育条件的女职工怀孕未满4个月流产的,享受15天产假;怀孕满4个月流产的,享受42天产假。

3、对哺乳未满1周岁婴儿的女职工,每天可享受1小时哺乳时间;生育多胞胎的,每多哺乳1个婴儿每天增加1小时哺乳时间。

4、符合法定生育条件的男职工可享受护理假20天。

5、请假所需材料:本申请表一份、生育服务证原件、出院病历(加盖医院公章)、分娩医院所开产假条(加盖医院公章)。

 

上一篇:湖南师范大学教职工产假护理假申请表 下一篇:城镇独生子女奖励申请表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