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刘彬阳做客新传院 畅谈女性之美
发布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通讯员 黄杨帆)38日下午,资深造型师刘彬阳做客新传院,举办了以女性化妆、穿搭为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为学院三八妇女节活动之一,院工会主席、行政副院长周伊慧主持讲座。我院部分女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刘彬阳将讲座分为理论讲述与实践操作两个部分。在理论讲述环节中,刘彬阳首先梳理了化妆的基本流程,强调了各个步骤的作用与重要性;其次,针对不同的脸型、眼型、眉型、嘴型,刘彬阳讲授了不同的上妆方法,并为现场女教师提出妆容的改造建议;最后,依照色彩的搭配法则,刘彬阳结合实例畅谈穿衣的多种风格。理论讲述结束后,刘彬阳为教师代表进行了妆容、衣着方面的设计与改造。在场女教师通过近距离观察上妆过程,结合刘彬阳的讲解与答疑,更好地理解了理论内容。改造的成果得到了在场女教师的高度认可。
 
讲座现场氛围融洽,在场女教师收获颇丰。妇女节当日,通过此次主题讲座,激发了女教师对自身的进一步关注,提升女性的外在形象和内在修养,增强自信心。


上一篇:我院举办“玫瑰绽放庆三八 快乐生活健步走”活动 下一篇:我院喜获“湖南省模范教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