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喜获“湖南省模范教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5-07  点击数:  


近日,湖南省教育工会发布《关于表彰2020年度湖南省模范教职工之家和湖南省模范教职工小家的决定我院获评“湖南省模范教职工小家”荣誉称号,标志我院工会工作取得新成效。

在学校和学院党政的关心与支持下,我院工会以“湖南省教育工会模范教职工小家”为建设标准,以教职工为中心,强化组织建设、健全工作机制、实行民主管理,建成了组织健全、制度完善、协同参与、会员信赖的教职工小家。

我院工会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工会活动,展现教职工风采,为学院发展凝心聚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为保障教职工身心健康和增进彼此交流提供平台。


上一篇:刘彬阳做客新传院 畅谈女性之美 下一篇:我院举行“美好绽放 幸福久久”女教职工座谈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