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优健康养,福慧乐学”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通讯员胡怡)2024年3月5日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也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让全校师生深入了解和传承雷锋精神,新闻与传播学院着力推行“新青年团员说、学、行”活动,实现“青年学子进社区”,在实践中大力弘扬雷锋精神。

2024年3月20日上午,我院团委区校共建部联合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以及本院十位志愿者来到雨花区廖家湾社区,开展“优健康养,福慧乐学”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依托于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进行,立足于新闻与传播学院的传媒优势,结合廖家湾社区作为基础社会组织在健康传播上具有的独特优势,抓住银发浪潮。推进社区适老化健康传播则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提升老年群体健康素养的必要举措。志愿者们发挥各自专业的优势,以社区老人感兴趣的游戏形式进行健康知识与信息的传播,通过具有趣味性的活动,让老人们在娱乐中获取正确的健康理念,提高自身健康素养,以潜移默化的方式将健康饮食的理念带入“寻常百姓家”,助力廖家湾社区文明新风建设,实现了区校的合力共举。

新青年,团员行。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友爱互助,处处可为。新传院也将继续贯彻落实推进“青年学子进社区”的工作,践行雷锋精神,在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实现青春价值的同时,为廖家湾社区的发展注入青春活力。

上一篇: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学校专家组来我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诊断性评估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