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本科生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述职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通讯员王洋刘涵琦)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2024年3月7日至8日,本科生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述职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引导党支部成员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员意识,使党员充分发挥起先锋模范作用。院党委副书记张小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洋、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江汀、第三党支部书记欧阳丹玲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支部书记进行述职,三个支部书记表示,支部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目标,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布置的有关工作和学习任务,开展支部相应的活动,引导学生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在学生群体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指出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本年度工作设想。

会议第二项,全体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评价,每位党员各抒己见,联系实际剖析自身不足,查摆问题,实事求是,不回避遮掩问题,每位党员都虚心接受大家提出的意见,及时反思,提升自我,提高个人素养与综合能力。

会议第三项,对正式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每位党员和预备党员都秉持着实事求是、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情况,对正式党员进行测评。

最后,支部党员对本支部工作进行评议,推动党支部向前发展,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影响力。

张小春总结发言,三个学生党支部在开展支部书记述职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中严肃认真、扎实有效,既体现了党内民主,还起到了互相促进的作用,号召本科生学生党支部以全新的面貌自觉担当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为新时代伟大复兴而奋斗。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上一篇:我院尹飞舟教授获资深翻译家称号 下一篇: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精勤讲堂系列活动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